close
很多人到了簡餐咖啡廳很自然的就會點鬆餅
每每看到送來的鬆餅香香酥酥脆脆地   讓我懷疑我做的鬆餅
為什麼差那麼多
 
星期天到了COSTCO就想說買一買這裡的看看問題出在那裡
昨天晚上芝綾說要吃鬆餅(此人超愛吃鬆餅的)
很自然地   我就說好  因為我想試試這個粉到底會不會是我想要的
 
一開始看它的包裝顯示可以用平底鍋做   所以試做了三個
結果燒焦了   想想拿出鬆餅機來吧  可能會好一點  至少可以吃
 
鬆餅出爐了   出乎意料的   居然皮很脆   是外面賣的樣子
不再放一下子就消氣了且軟軟的   做好的鬆餅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要在上面加上你要的口味   就超好吃  
 
芝瑜快十點到家   問她要不要吃  她說不要    我就吃了    剩一半時她說給我吃
吃完了就說     媽  我要吃一個   (這個人總是先拒絕再接受)     因為做法簡單
所以很快就幫她做    一杯可以做三個     老大一個   小的一個   我老公居然說
我跟妳分一半    可見這個鬆餅是成功的
 
一杯粉加四分之三水 再加一匙油   其它材料自己加    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鳳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