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午休時  大家正在吃飯  突然有一男子進入辦公室
說著   不好意思  耽誤幾分鐘   我沿路外面走來  一家家拜訪  他們都向我高觀幾罐茶葉
不論一罐  二 或三罐都可以   外面賣800元  我賣400元   他們都有買
看你要幾罐都沒有關係    我哥向他說我們不喝茶葉  不想買
他又說通常我們都是一群人來  想想現在經濟不好   很多都休無薪假  所以我們就不這麼做
我自己一個人來   我們有100罐的茶葉   我已經賣了六十幾罐了   我必須要賣完才夠其它小弟
零花  放心  如果你買  有人來找你們麻煩   你們就可以找我們來   我們會幫你擺平
我哥還是說  謝謝你  我們不喝茶
那人居然說我賣給的那些人也是不喝茶  但他們還是買啊   我已經說那麼久了  你還不買嗎?
然後面對我說   妳是老板娘嗎?  我說不是  大家都在吃飯吔    他指著我哥說他已經吃完了!
又向我哥說隨便你買幾罐都可以  只要買
我哥還是說  謝謝你  我們不喝茶
那人沒有辦法又說你們做幾天    我哥說三天   當時辦公室內有六個人  那人可能看我們人多
不得已轉身就走
 
世風日下   怎麼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人呢
 
如果是你你會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 鳳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